給C,為什麼真心的朋友換到絕情一個努力工作的人來說,他需要的應該是有一個朋友很快樂的跟他聊天吧!你告訴我你女朋友因為之前你常出差就跟你分手了,於是你就被甩了。我能了解,因為我也是常被甩,所房屋買賣以我從不對自己有任何自信心。基於同病相憐,我們在網路上分享很多心事,後來因為要拿東西給你就見面了。沒想到你找不到停車位,我只好同意你的不停留,其實一來我是不好意思我送你一點點東西還讓你破費烤肉,二來我也不知道要讓你在短時間找到停車位,三來你提出要載我去玩真的讓我錯愕了一下。你自己也覺得第一次見面就讓女孩子搭車去玩也不妥,我也跟您解釋啦! 我會把我的心事都跟你講,表示我也很認同你的租屋網。包括我跟你說我很害怕別人對我慢慢疏離,讓我不明不白的,為什麼你又消失了呢?連我傳簡訊跟你問安都不回應,甚至我在網上就刻意不上網。有一次看你在線上我馬上跟你打招呼,沒想到你竟然馬上下線,我褐藻醣膠真的愣住了。我想我好像沒有做出甚麼或說出甚麼得罪你的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喜歡你說有心事時到海邊大喊,讓自己的心情得到抒發。有時候剛好你有上線,我下班了也喜歡留下來陪你聊天。你說你有點在長灘島意你的身高,我還跟你講其實很好的女生不會在意男生要怎麼高,像我前男友的身高只是巧合,重點在能彼此互相喜歡吧。但是我在想當時你可能有喜歡的人吧!才會把我當你的軍師,我不知道我這個軍師有沒有當宜蘭民宿得很爛,是不是你喜歡的女生很在意身高呢? 我不能瞭解的一件事,就是我原諒一個朋友的不誠實,你問我為什麼事後還要理他,我告訴你就把他當作普通同事,因為我不需要在意他欺騙我的那件事,而且他馬上跟九份民宿我懺悔啦。但你好像很生氣,我實在不知道你在生氣甚麼。而且我把事情全部告訴你,我只要在意你不要欺騙我就好啦! 我自己是在想,像你這樣工作待遇不錯,學歷又不錯,認識的人很多,可能跟我們這些小平民景觀設計不同吧!我從來就不敢奢望我們會有不同的發展,我害怕你會因為我太介入你的生活而刻意遠離我呢。我還真希望你可以把我當很好的朋友呢!是我不夠格吧!我這個爛好人希望在你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聽你吐口水宜蘭民宿吧! 自從你們都刻意疏離我以後,我就越來越不想上線了,我真的是很灰心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w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