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陽光可能再也回不去了...雖然我知道我家隔壁那塊空地有天會被人買走...但租屋網一直想說不會啦~不可能有人買的...想不到還真有人買了還開始蓋起了房子蓋房子東森房屋的速度還真是快速...地基好像也才沒幾天而己就打好了每天早上7點開始就敲敲打酒店經紀打的平日上班是沒關係~但假日就好吵呀!真討厭~看來好像也跟我們一樣都是社區酒店經紀型住宅的感覺希望他們蓋到2樓就好因我家的陽光可能就快看不到了啦~把我的陽光酒店經紀還給我~~~~~~~~~~~~~~~~~~農曆春節又將來到又是趁此機會變髮的時候下襬燙了微代償捲不過我覺得太捲了但剛燙都這樣啦~希望過幾天能自然點坐了6小時的沙龍回來時酒店打工我的男人居然說有燙跟沒燙一樣不覺得我有燙髮吶!還叫我把以前的小草莓拿出來好房網弄一弄就好了~幹嘛還花那麼多錢....比較不滿意的是我頭髮變好黑哦!我不要黑色土地買賣的頭髮XD人家明明是染深咖啡色真的是好久不見的黑色頭髮~真不習慣連我男人也酒店兼職說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w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