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網路創業-加入呆呆向錢衝團隊的真實案例GDI-網路創業-加入呆呆向錢衝團隊的真實案例 沒成績卻持續扣錢商務中心者今天會發生這個原因 ? 誰有真正去思考過這問題 ?就像我說的 誰是真正喜歡WS產品而加入??還有一直替團隊小型辦公室打廣告,到最後最獲利的又是誰?最後他們也許還會跑來跟你要人情:當初都是團隊的關係,才會產生今天的你但是辦公室出租難道自己都沒付出就能成功嗎?加入這個團隊一直被限制住,試問那該如何發展?今天加入本身自己就是老闆,為何宜蘭民宿一直被團隊干涉?在我的經驗中,只有被洗腦或者完全服從者才有可能不會被團隊干涉想創新或有自己的想法者,反九份民宿之會被當另類排除,甚至傷害~今天我只是少數之一以下是我舉例出來少部分沒成績者,在此也對被我造成困擾的夥酒店經紀伴深感抱歉因為本人已經對團隊徹底心灰意冷了!我今天只是想把真相告知大家 我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與酒店工作傷害 但是我說的都是真實經歷原先加入此團隊只是單純想賺錢,安分守己經營,把他當做交朋友與學習的心態今天酒店打工貼文量高達好幾萬篇以上,投入這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傷害我也知道或許別人看到我打這些反應會兩極化但是我無所酒店兼職謂了~我只是想讓大家明白很多事情不能光看表面 但是對於團隊以下的做法:1.干涉他人的經營 2.隨意踢租辦公室除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w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