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她神祕兮兮的說:假裝今天是明天好嗎?咦????什麼啊?無厘頭的一句話?"因為~~我要跟妳說:教師節快樂啦!"唉酒店工作喲!!!害我一時之間愣住了.:>"<:說真的.真是感觸多多的感動.不久.鴨子又跑來晃了.他給我一塊85度C的蛋糕.我酒店打工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些孩子小小小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會讓我這個歐巴桑感動到不行.在此要跟你們說一聲:謝謝.I LOVE 酒店兼職YOU!!我覺得.當老師一輩子最欣慰的就是有群可愛的孩子吧.唉~~不過.最近我也正為"老師"這職業名稱感到困惑酒店經紀?"老師"這玩意兒在現在人的心目中的定義是什麼?現在又有多少人會尊敬與喜愛他的老師呢?而"老師"妳酒店工作又能教給孩子什麼?曾經看到有人把教育當良心志業.真的只是因為愛孩子.想拉他們一把.不計代價付出了許多.就如同自己的孩酒店打工子般.最近我卻看到有些人.把孩子當作商品.每個孩子的模樣.在他們眼裡都是一樣的.只是代表新台幣.只是他們的飯碗保證.從酒店兼職不理會孩子真正的感受.這~~也是大家口中的老師.唉~~我真的感到茫然.也許他們都沒有錯.只是社會變了.那些喜歡人家叫她酒店經紀"老師"的"老師"是否會在多年後.才發現~原來她連一個可以想念的學生都沒有.才發現~人生的價值與意酒店工作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w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